•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毛孔粗大
毛孔角化症的治療
2022-06-06
安森
912

您好,我的毛周角化症的情況是手臂及背部,之前有在本院做針對毛周角化症的杏仁酸換膚療程,效果有稍微改善,後來因為經濟上考量沒有繼續做換膚的療程,但最近又開始有自行開始居家護膚,像是一般早晨及睡前或使用使用2%水楊酸乳液及一週會使用一次30%杏仁酸的精華液及每次洗完澡皮膚乾燥會先使用一般保濕乳液讓肌膚先穩定狀態再使用酸性護膚產品,而這樣的居家護膚療程在數個月後有明顯的改善及皮膚也較之前的粗糙感來的更滑順,雖然摸似光滑,但毛孔上的微褐紅色的點還是相當於明顯,請問像是這種情況在臨床上雷射的治療是可以大幅改善的嗎,且如需以雷射治療是推薦哪種類型比較為佳?麻煩醫生的幫忙,謝謝~

林昀萱 醫師的回答

您好

毛孔角化症是無法根治的,但是可以控制。有關毛孔角化症,您可以參考連結影片介紹。毛囊角化症,如何治療最有效?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