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資訊

服務理念

台灣到處都是醫美診所,「醫學美容」一詞,也早已失去它的專業性象徵,而淪為商業行為。

有別於其他的醫美診所,我們是由皮膚專科醫師林政賢院長所設立。在我們的理念裡,「醫學美容」或「美容醫學」,應該建立在對於皮膚解剖學生理學,以及皮膚疾病的了解上,以實証的角度,為了解決患者的問題而進行,包括生理及心理的層面。

除了一般皮膚病,林政賢院長也專精於美容醫學的領域,經常受邀在國內及國外的醫學會議上,發表自己獨到的治療心得。

林政賢院長於台灣的醫學會議上,發表酒糟的治療心得。

▼於澳洲雪梨的國際研討會上,分享血管性病灶的治療秘訣。

▼於 IMCAS 的國際美容醫學大會上,發表肝斑的治療新觀念。

▼微整形示範教學。

▼於越南胡志明市的皮秒雷射操作示範。

▼同時,我們也引進各種精密的檢查儀器,讓我們在皮膚病的診斷上,能更為精確。(下圖為劉勇佺醫師正以高解析度的顯微鏡,檢查患者皮膚上的病灶所刮下來的檢體)

▼除了醫師固定時間的討論會外,全院員工也都會定期參加進修課程,提升對醫美資訊的敏銳度及更好的服務品質

▼透過各種模擬各種醫美諮詢情境,從中學習如何應對問題。

▼透過小組競賽,增加員工之間的團隊精神,凝聚員工向心力。

▼另外,新聞媒體也常針對新聞議題,專訪我們的意見。(下圖為林政賢院長、楊省三醫師接受華視新聞的專訪)

▼我們也常接受電視節目也常邀訪,以更輕鬆且接近民眾的方式,讓大家了解生活中該如如何照顧皮膚。(下圖為林昀萱醫師多次接受緯來綜合台「醫次搞定」的邀約,暢談多種皮膚病的主題。)

▼林政賢院長,接受「健康2.0」邀請,探討「酒糟性肌膚及秋冬皮膚的保養方式」。

也因此,我們根據多年豐富的臨床經驗,整合「微整形」、「雷射光療」、「醫學美容」及「一般皮膚病」四大領域,提供患者教學醫院的醫療品質診所門診的便利性溫馨舒適的就醫環境,以及親切精緻的服務等全方位的專業照顧,以「皮膚藝術家」的角度,精雕細琢您的臉,讓昨天的皮膚問題,成為今天的美麗話題,使您充滿自信!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