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毛孔粗大
假性毛孔粗大
2010-02-09
♀ 小豬妹
6314

醫師 因為我是先做過兩次淨膚,結果發現粉刺反而便更多而且有黑頭出現, 我請教過幫我打淨膚的醫師,他卻要我把粉刺擠掉 請問當初那位醫師要我擠掉是對的嗎? 擠掉粉刺後,我發現毛孔反而凹陷,導致毛孔更加明顯~ 請教醫師,這會是假性毛孔粗大嗎? 我在網路爬過文,但我給林醫師看過~ 林醫師說這還是毛孔粗大的問題~ 請問醫師,要怎麼分辨毛孔粗大跟假性毛孔粗大 還有,醫師說凹疤最多可以改善八成, 那請問毛孔呢? 謝謝醫師的回答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小豬妹,您好:

1. 粉刺最好不要自己擠,尤其是黑頭粉刺。由專業美療師清除白頭粉刺,加上換膚的療程,會是比較好的解決粉刺的好方法。

2. 我個人是不太了解所謂「假性」毛孔粗大的意義。很多名詞都是一些人自己發明的,看似有道理,但其實其背後的理論基礎很薄弱。

3. 毛孔粗大的治療,事實上是比凹疤還難,且與每個人的出油狀況有關係,因此很難有一個數據說有幾成的改善。但會依您的狀況,調整治療的劑量,同時可能會搭配其他居家護理的方式做調理,來加強效果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