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灰指甲
美白導入!
2009-12-10
♀ 小豆豆
5483

林醫生您好: 想請問您說的美白導入.一整個療程需多久的時間? 另外請問您.我今年3-5月吃了8週灰指甲藥.休息4週 6-8月又吃8週.可是這個月又復發.是不是我對要有抗藥性.都不會好.也很注重腳部清潔及通風.怎麼辦? 聽說灰指甲的要很傷肝.(我吃之前都會先驗肝指數). 我要休息多久才能再吃藥治療.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小豆豆,您好:

 

1. 一般美白導入每一次做都會有一次的進步,建議您至診所,我們再詳細為您評估及解說喔。

2. 基本上您要先確診是否甲癬(即灰指甲),若有肝功能異常疑慮者,會先抽血檢查及追蹤。手指甲建議抗黴菌藥吃六週,而腳趾甲十二週,另也有脈衝式吃法。理論上口服停藥後藥力還會停留在角質內六至九個月左右,這段休息時間可以視情況輔以抗黴菌的外用藥治療。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甲癬(灰趾甲)

甲癬(灰趾甲)

甲癬(灰趾甲)

甲癬(灰指甲)

甲癬(灰指甲)

甲癬(灰指甲)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