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主治專長

主治專長

2023-04-21
1911

索夫波 Sofwave

什麼是索夫波(Sofwave)

Sofwave索夫波®的創新技術,透過單次擊發7個高能量、平行、非聚焦技術3D超音波能量柱,容積式集中加熱,作用於真皮層。加熱範圍與深度、累積能量比電波與傳統音波更廣、更多。

索夫波(Sofwave)獲得美國FDA拉提、歐盟CE與台灣衛福部認證三重認證,擁有卓越的臨床療效與高安全性,更有效率的讓緊緻、拉提一次到位。

比傳統電波、音波療程範圍更廣,能量更多,進而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産生。療程為非侵入式,無創傷、無恢復期的治療方案,拉提、緊緻一次到位。獲得美國FDA拉提、歐盟CE與台灣衛福部認證。

索夫波(Sofwave)兩大優勢

SUPERB專利技術

Sofwave索夫波®探頭是單發輸出7排3D立體能量柱,使用SUPERB™(Synchronous Ultrasound Parallel Beam)技術做非聚焦的容積式加熱。

有別於傳統音波的聚焦式加熱,Sofwave索夫波®的立體能量柱治療範圍增加40%,能擴大治療面積,並均勻加熱治療範圍。

SOFCOOL專利技術

  • 接觸式冷卻:探頭在與皮膚作用時,會提供表層4°C的冷卻保護。
  • 智能溫控監測:8個感應器即時監控表皮溫度,一旦表皮溫度>32°C機器將自動暫停輸出。

Sofwave索夫波®是屬於非侵入性療程,術後表皮不會有傷口,可立即上妝回歸日常生活。加上SOFCOOL專利技術在提供肌膚表層4°C的冷卻保護,並由智能溫控全程監控表皮溫度,療程中降低灼燙熱痛等等不適,有效提高療程安全與舒適度。

如何體驗 Sofwave 索夫波

致電預約:07-3454189
醫美LINE 諮詢:@drskin718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