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主治專長

主治專長

2023-02-07
3423

CAPRI藍雷射

青春痘的成因

青春痘是一種十分常見且複雜的皮膚病,除了外觀上的影響外,長期影響下更會導致心理上的困擾。據研究指出,12~24歲的青少年有8成5的人長期與青春痘共存,從小就受到痘痘油脂旺盛的困擾,而不論是從飲食下手來改善體質,或是塗痘痘外用藥膏吃藥等都沒有一個能全方位去改善的治療。

痘痘的產生是因為毛囊及皮脂線中存在著痤瘡桿菌(Propionibacterium acnes),而這些厭氣菌(Anaerobic bacteria)會分解皮脂,從而產生俱有刺激性的游離脂肪酸,導致白血球攻擊毛囊壁及周圍組織,引起發炎、紅腫,更嚴重更可能會造成化膿,在皮脂過度旺盛,毛孔又被堵塞著,就有可能引發痤瘡桿菌大量分解出游離脂肪酸,形成膿皰型青春痘( Pustule Acne )也就是俗稱的「痘痘熟了」。

藍雷射(CAPRI) 可控油抗痘,解決停吃口服A酸後,又開始出油冒痘的困擾-楊省三醫師來告訴你秘訣

甚麼是CAPRI藍雷射?

CAPRI 藍雷射是目前在韓國頗受歡迎,以治療皮脂腺問題為主的雷射,擁有1450nm+450nm雙波長,可改善因皮脂腺分泌過多造成的痘痘及出油旺盛。

CAPRI藍雷射搭配冷噴設計,治療過程幾乎無痛舒適,術後僅會輕微紅腫,幾乎沒有恢復期,適合長期受痘痘、出油問題所苦、想急救痘痘問題、不想或不適合服用藥物治療的人,都能在專業醫師的診斷下透過藍雷射的治療來改善。

CAPRI藍雷射模式

  • 1450nm Toning(溫和掃描) :溫和熱能減少全臉出油,油水平衡,肌膚更穩定。
  • 1450nm Stamping(蓋印章式):1450雷射波長聚焦治療各種痘痘問題,精準治痘,乾淨俐落。
  • 450nm Blue Laser(藍光殺菌):全臉消毒殺菌,打造健康肌底,維持清爽膚況。

適合CAPRI藍雷射族群

  1. 出油多
  2. 傳統口服抗生素和外用藥膏,治療效果不好的人。
  3. 年紀很小
  4. 口服A酸副作用很大
  5. 不適合/不想吃藥的人
  6. 毛孔粗大
  7. 頭皮容易出油冒痘
  8. 粉刺多的人
  9. 減少藥物的抗藥性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