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主治專長

主治專長

2022-09-05
1728

Intragen電波

全球醫療器械指定品牌Jeisys所研發的「Intragen電波拉提」,是將電容式單極熱滲透至真皮層深處,結合蓋章式及向量式滑動施打方式,讓膠原蛋白產立即生收縮,並刺激其重組、增生。

術後立即有感,三個月後年輕感UP UP,膠原蛋白新生使真皮層的厚度及密度增加,撫平紋路、恢復彈性。除此之外,特殊的「網格加熱模式」,更一步為肌底建立完整網狀支架,整體提升臉部線條皮膚彈性

 

Intragen電波五大優勢

1. 多脈衝模式,降低施打疼痛

傳統型機型屬於固定式脈衝,累加熱能方式易帶來不適疼痛感(疼痛感因人而異),而Intragen電波拉提的「多脈衝模式」,不易燙傷也更好調控操作,保護皮膚表皮,提升治療舒適度。

2. 直達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擁有專利電容式單極,以高穿透度600Mhz電波能量,搭配多脈衝輸出,可直達皮膚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重組膠原蛋白網狀結構,恢復肌膚緊緻感、膨潤感。

3. 兩種模式,重建美肌全面性

醫師可以結合「滑動」與「蓋章」雙模式,來為不同的肌膚問題精細拉提。滑動模式貼合肌膚表層,透過連續加熱來為欲施作部位預熱,使肌膚受熱更均勻。接著以蓋章模式單點深入加熱,針對重點區域強化,能量集中效果更佳。

4. 術後90%立即有感,三個月後10%年輕加倍。

Intragen電波拉提共有兩階段,第一階段是加熱使膠原蛋白纖維產生緊縮,術後90%緊緻有感。第二階段是刺激纖維母細胞,大量再生膠原蛋白,術後1~3個月開始,便能持續感受到拉提、澎潤。

5. 大小探頭,緊實美麗零死角

專為臉部設計的兩種大小探頭,緊貼每吋肌膚,「大探頭」可用於額頭、臉頰等大面積肌膚,使臉部紋路更平整。「小探頭」則可針對眼周、唇周等不易操作之細節,不放過任何地方,刺激臉部全方位膠原蛋白增生,改善毛孔粗大、疏通眼部血液循環及減淡黑眼圈等,撫平肌齡煩惱。

適應症:

電容式單極熱滲透至真皮層深處,刺激膠原蛋白使其重組、增生,達到皮膚緊緻的效果,提升整體面部輪廓。

禁忌症:

1.皮膚易過敏或是慢性病之患者,需主動告知醫師,經評估是否適合施作。
2.孕婦、高血壓、糖尿病、心血管病變患者不適合此項療程。
3.淋巴性水腫、甲狀腺毒症、對光過敏、腎臟功能受損患者禁用

副作用
1.如有發紅、腫脹、刺痛、瘀青之感受皆為正常現象,會在療程後逐漸舒緩。
2.療程後應避免戶外活動、過度曝曬在陽光下,並請做好防曬及肌膚保濕。
3.勿使用過熱水清潔、勿食用刺激性食物和使用刺激性保養品,例如:SPA、三溫暖、酒精、辛辣物、酸類保養品、去角質產品等。

專業醫師介紹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