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衛教文章

衛教文章

主治專長分類: 電波拉皮
2012-09-14
9342

高雄電波拉皮 真「震」對策 自然有型

蘋果日報記者

自醫學美容興起發展至今,療程種類包羅萬象,但無疑目標皆是在幫助女性追求青春美顏,伴隨著科技的進步,目標不變,但追求永恆之美的過程則迥然不同,『效率』與『安全』成為現代女性選擇醫美療程的最高原則。

▼電波拉皮、音波拉皮,到底該怎麼選擇?

 

Thermage CPT震動式電波拉皮 非侵入式治療 毋須麻醉

過去抗老多藉助傳統的拉皮手術,不但手術時間長,其所需要的恢復期也相當漫長。另外,侵入式手術又極有可能在臉上留下疤痕,在電波拉皮治療上擁有相當豐富經驗的林政賢醫師表示,其實很多傳統手術的風險絕大多數都來自於麻醉,拜現代科技所賜,越來越多的傳統手術已可被毋須麻醉的醫美療程所取代,如過去的拉皮手術,現在則可用安全又迅速的Thermage CPT震動式電波拉皮達到同樣的效果。

無傷口 非侵入式治療 電波拉皮成夏季醫美新寵

  Thermage CPT 震動式電波拉皮乃是透過電流產生熱能,在肌膚深層作用,因此在皮膚表面不會產生傷口,屬於非侵入式的醫美治療,加熱後,可刺激膠原蛋白立即緊縮及增生,進而達到改善肌膚鬆弛,減緩細紋以及恢復臉龐線條緊緻度的效果。

  林政賢醫師表示,全新的Thermage CPT 震動式電波拉皮還加入了震動式握把,震動功能能夠干擾大腦的痛覺神經,因此大幅提升了治療時的舒適度,過往對於電波拉皮存有疼痛印象的消費者,在接受過Thermage CPT 震動式電波拉皮治療後,不但接受度更高,且紛紛表示電波拉皮術後沒有傷口,所以可以立即上妝,立即美美出門,不必請假就能接受治療,相當快速方便,滿意度極高。

▲震動式握把提升治療舒適度,格紋標記為Thermage電波拉皮的專利認證。

把握四大原則 驗明Thermage CPT震動式電波拉皮

  Thermage CPT 震動式電波拉皮堪稱現今市場上對減少皺紋、提升緊緻度效果較顯著的醫美治療項目,因此,近年市面上也出現各種名稱相仿的產品,甚至有些產品強調可做線性拉提,深度強調打得更深,加熱肌膚溫度也更高,但其實真正要達到凍齡的效果,不是強調打得更深更熱,而是需針對肌膚的真皮層作用,加熱至55~65度,讓膠原蛋白收縮及再生,大量儲存青春之本膠原蛋白,才能真正達到長效緊緻拉提效果。

  林政賢醫師也提醒消費者在選擇診所及療程前,要把握以下四大原則,選擇正牌的Thermage CPT 震動式電波拉皮,避免得不到治療的效果之餘還賠上了自己的時間與金錢,甚至也賠掉了美麗。

  第一、「單一次治療」:正牌的電波拉皮僅需單次治療,其他號稱「x次療程」的,絕對都不是正牌的電波拉皮技術。

  其次、「格紋標記」:進行治療前,醫師會在臉上轉印Thermage原廠專利的格狀貼紙,認明招牌的格紋標記就不會錯。

  再者、「Thermage原廠的蓮花LOGO」:電波拉皮的一次拋棄式治療探頭上,是否有Thermage原廠的蓮花LOGO,若沒有,則為山寨版探頭,使用後可能會造成臉部燙傷等危險。

  最後、「毋須麻醉」:正統的Thermage CPT 震動式電波拉皮於今全球已有100萬以上人次接受過治療,毋須麻醉,治療全程中,消費者皆為清醒狀態,並且能夠與醫師對話確認治療的能量及舒適度,以確保療程的安全性,以上都是可以幫助妳快速分辨真偽的訣竅。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