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青春痘
痘痘口服藥
2010-09-28
♂ 困擾
4585

醫生您好: 我痘痘的狀況都反覆發作 我高二的時候吃抗生素吃好了(停藥了)..之後作息也都很正常 高三情況還好..偶爾長1.2顆 但是一到升大一的暑假就瘋狂的亂長.抗生素完全沒用(我都沒熬夜) 到現在(大二)吃A酸吃到快好了.. 我看的醫生是跟我說3個月就可停A酸了 但是我很怕又會復發....如果又復發 我不就一直惡性循環..永遠吃不完的藥了><'' 我知道痘痘只能控制 不可能完全不會長 但有沒有辦法能讓他穩定一點 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困擾,您好: 
請您先勿過度擔心喔!基本上,口服A酸是看吃的累積劑量,一般體重約連續吃四到六個月的時間,治療即可告一個段落,有學者認為再發的機率是一半,但重點是不一定會復發唷。而沒吃A酸的期間,視您的症狀,仍可外用內服其它痘痘藥控制維持穩定;若有需要,則可再啟動另一次口服A酸的療程,而復發的機會,又會再遞減變得更少哦。建議您與您原來的醫師再做溝通討論喲!不客氣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