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這是生殖器皰疹嗎?
2011-03-22
♂ nogood
4934

醫師你好, 我在去年10月中的時後jj根部左邊有毛得地方長出4個小水泡. 破了之後才去看醫生, 醫生說很像皰疹, 給了我3天的 valtrax 吃完之後過不久去驗igg. 第一次驗結果是 14.7 沒有超標 過了一個月又去驗 25.8 又過了一個多月 又驗了一次 23.6 到了現在已經5個多月了都沒有復發. 以您的專業經驗與角度 這到底是不是皰疹? 這段期間我的左腿一直有麻麻得感覺 沒有道不舒服 不過一直感覺得到麻麻. 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nogood,您好: 
1. 依您的描述,以及抽血的數值,單純性皰疹的可能性不小。不過,診斷還是要實際上看到病灶會較準確,網路上無法給您確切的診斷。

2. 左腿的麻或許跟您所謂水泡的狀況關係不大,不過還是要全盤地了解您的病歷後,當面看診才能給您診斷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