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淨膚雷射
大花臉第二次淨膚雷射治療心得
2012-09-02
♂ 被雷射打傷的臉
4413

林醫師您好,經過第一次的治療,心情從忐忑轉念至希望,臉上疤痕有些許進步,在此期間亦感對淨膚雷射治療獲得基本認識,在此請不吝指導些疑問: 1.臉上原本就已產生疤痕處,也就是原本有色素沉澱之處,特易吸收雷射光之能量,而經過雷射打過之疤痕色素會由褐色轉變成紅色是代表好現象嗎?再來就比較容易退掉嗎? 2.嘴唇下方與頷之間似較敏感,本次經您減低能量治療,還是有腫腫鼓鼓的現象(有一處,就是第一次術後有小結痂之處),疑為水泡,與您回報。 3.吾認知健康應與規律生活及適當運動方能產生良好生理代謝機能,另就飲食方面,有何忌口或多多益食的提醒嗎? 感謝貴院提供此資訊平台,俾利遠地患者在術後疑問予以解惑,希望我能儘速從「被雷射打傷的臉」復原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被雷射打傷的臉,您好: 
您今天有回到診所看了。

1. 是的,您的色素沉澱已慢慢變淡,轉偏紅色即是色素淡化的跡象。

2. 今天我有幫您看了,下巴處的確是水泡,不過臉部其他地方卻都沒問題,我懷疑可能您之前下巴或許有受過傷,或是較為敏感,才產生局部的水泡。另一個可能性就是發生唇部單純皰疹。

3. 少吃辛辣的食物,均衡飲食即可。

您的狀況在進行了兩次淨膚雷射後,已明顯改善,相信會愈來愈好,在結婚前應是在不錯的狀態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顴骨母斑、暗沉

顴骨母斑、暗沉

顴骨母斑、暗沉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