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淚溝
我想問淚溝型黑眼圈微整型
2012-11-20
♀ QQ
5649

醫師你好, 1.我想做淚溝型黑眼圈微整形,因為我人不在高雄,我想問我如果先預約好時間去就直接做可以嗎, 2.我有看過新聞有些人去做微症眼睛下方出現一條,我不知道這個產生的機率有多高, 3.還有因為我是上班族,我不知道做完會不會有什麼紅腫黑青之類,修復期大約是多久,我如果約星期四晚上做,到星期一還會很明顯嗎, 4.玻尿酸注射完後可以維持多久 5.還有現在搭耶誕年終費用大約是多少呢?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QQ,您好: 
1. 是的。只要先預約好時間,當天即可進行。

2. 會出現一條條毛毛蟲,主要是施打技術的關係,注射深度及注射的量,會影響它出現的機率。在我們的經驗裡,幾乎不太會有這樣的情形,除非是皮膚非常非常薄的人。

3. 我們有特殊的注射技術,因此瘀青的機率很低。即使出現,通常面積也都很小。如果有瘀青,多半在一星期左右會退掉,比較嚴重的,要到兩個星期才全部退,但這種情形機率很低。

4. 因為眼睛周圍的降解酵素較少,因此玻尿酸注射於眼睛周圍,可持續一年以上,有的人甚至兩、三年都仍有效果。

5. 淚溝治療的費用,與淚溝的嚴重程度有關。嚴重塌陷者,需要的量會較多,較輕微者,需要的量較少。目前年終慶有特別的專案,歡迎來電洽詢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舒顏萃液態拉皮、淚溝

舒顏萃液態拉皮、淚溝

舒顏萃液態拉皮、淚溝

黑眼圈、淚溝

黑眼圈、淚溝

黑眼圈、淚溝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