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淨膚雷射
關於漾膚雷射
2010-02-06
♂ tigio
9491

林醫師請問最新的漾膚雷射你知道嗎~ 我看使用者的評價都很高ㄝ~~ 不過漾膚雷射在高雄好像比較少~好東西都是先給引進給首都北部的人先用慢慢大家才會換~跟c6淨膚雷射一樣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tigio,您好:

1. 在您發問之前,我沒聽過漾膚雷射。但我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資料,原來漾膚雷射是波長532奈米及1064奈米的除斑雷射,與淨膚雷射是一模一樣的雷射波長。而它所強調的方波波形,也與淨膚雷射是一模一樣的特色。至於漾膚雷射的能量,是否有強過淨膚雷射的1焦耳能量,或是只有0.5焦耳,因我手邊沒資料,因此無法給您答覆。

2. 事實上,漾膚雷射是由威巨公司所代理,而淨膚雷射是由曜亞公司是所代理。這是同一雷射機種,給予不同的名字。就好像同樣是1800CC的車,有TOYOTA的,也有HONDA的,但都是一樣的、同等級的1800CC的車。類似的名字還很多,淨膚雷射、淨膚光雷射、漾膚雷射、靚膚雷射、靚顏光雷射,談的大概都是類似的雷射。

3. 只是在車型上(機器的外型),以及詳細的配備上,會有些差異。當然,車子開得好不好,除了車子的不同外,開車者(如同雷射操作者)的技術及經驗,也非常重要。

4. 我想買漾膚雷射的醫師,不管是在台灣的那一個縣市,都不會太多。高雄應該也不會增加太多,因為多數的醫師在很早期就買了淨膚雷射,不會再買一台同性能的雷射。新開業的醫師,或是原有的淨膚雷射已壞掉的診所,才有可能會考慮買漾膚雷射。

4. 我稍微查了一下,並沒有很多「評價很高」的心得。所能查到的,大多數是官方的文件,或是診所打廣告用的「心得」,「真心得」並不多。倒是淨膚雷射感受很好的心得,網路上是不少。您可參考我們有關「淨膚雷射」的治療實例,來了解它的功效。

淨膚雷射治療實例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肝斑

淨膚、肝斑

淨膚、肝斑

雀斑、膚色黯沉

雀斑、膚色黯沉

雀斑、膚色黯沉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