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飛梭雷射
飛梭
2009-09-05
♀ Jenni
9109

醫生您好: 我現在皮膚問題是兩頰毛孔粗大+兩頰有凹洞及 全臉皮膚不細緻.看起來皮膚比較粗黑沒光澤.之前有打過白瓷娃娃.對於膚色改善和細緻度效果不錯.但毛孔和凹洞就沒奏效.而白瓷的效果亦是屬短暫性的.想請問醫師.看了貴院的治療實例.飛梭對毛孔和凹洞都有明顯的效果.那對皮膚細緻和光澤度改善好像也有效果.是這樣ㄇ? 請問醫師:因為白瓷的效果是屬短暫性的.請問飛梭是屬長效型的ㄇ?會因為不打了凹洞和毛孔又漸漸恢復ㄇ?而飛梭的恢復期大概多長?會流血和組織液ㄇ?須貼人工皮ㄇ?而費用如何計算? 麻煩醫師了.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Jenni,您好: 
1. 是的。飛梭雷射對皮膚的細緻度,效果不錯。

2. 飛梭雷射的效果,是刺激膠原蛋白的新生,因此效果是可以持續很久的。

3. 凹洞的效果是永久的。而毛孔粗大,牽涉到因素較多,包括皮脂腺的分泌,體內荷爾蒙的問題,因此要定時地保養,也包括居家的護理,來維持治療後的成果喔。

4. 飛梭雷射的恢復期,依能量及治療的密度而有不同,從一天到十天都有可能。

5. 不會流血或有組織液。

6. 不用貼人工皮。

7. 費用與面積大小、治療能量及治療密度有關。這要當面評估較準確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