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飛梭雷射
點狀凹陷撫平?
2010-02-09
♀ 小豬妹
8294

請問醫師, 鼻子的點狀凹陷 是可以經由飛梭來撫平的嗎?! 因為點狀本身已經不是很深 那可能因為飛梭讓皮膚撫平嗎? 這四個月我的鼻頭做過兩次飛梭跟杏仁酸, 粉刺代謝出來的地方,卻變的有點像是橘皮的感覺. 毛孔周圍的皮膚感覺有點亮亮腫腫的 請問是發炎反應嗎? 那請問如果消炎以後,橘皮就會消失嗎?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小豬妹,您好:

1. 飛梭雷射不是在撫平,而是藉由雷射的能量,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的增生,而讓凹洞變得較淺,但不容易完全變平。點狀凹陷對於飛梭雷射的治療效果,一般算是不錯的喔。至於「撫平」,一般是指用汽化型的雷射磨皮,才是用來「撫平」,但是仍很難完全變平,只能改善凹陷的程度,讓視覺上比較平而已喔。

2. 應不會呈現橘皮的感覺。我查了資料庫,似乎您的飛梭雷射不是在我們診所做的,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參考。因此不太了解您所描述的狀況。還是要當面觀察,才有辦法給您建議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