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
2010-07-05
♀ 裴裴
6910

醫生您好~我想請問粉刺跟痘疤還有毛孔租大是不是用飛梭去治療就可以ㄌ? 你ㄇㄉ療程是一次一次付費ㄉ嗎?還是包課程ㄉ? 費用會很貴嗎?會不會很痛? 這是我ㄉ照片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0913839171&b=15&f=1477401333&p=2左邊那ㄍ! 可以麻煩醫生大約估一下價錢嗎?謝謝麻煩ㄌ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裴裴,您好: 
1. 理論上,粉刺痘疤及毛孔粗大除了擦藥,例如:酸類藥膏,或做換膚系統之外,若無其它禁忌症,是可以考慮搭配淨膚或飛梭雷射輔助治療。

2. 基本上痛感較屬主觀,因人而異,通常雷射治療前會先塗麻藥,一般都還能忍受。詳細療程及費用,我們會請診所美療師再電話與您聯絡囉!

3. 連到網址看照片,您所謂左邊,若是指頭髮有點棕色那位,照片光影顯現出來比較看得出凹疤。但因無局部近照,大致判斷屬碟型至車廂型凹疤,是可以考慮飛梭雷射;另一位從照片上看,左臉頰似稍微有凹疤,但不明顯。建議您親至皮膚科診所當面評估治療,比較準確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草莓鼻

飛梭、草莓鼻

飛梭、草莓鼻

痘疤、紅

痘疤、紅

痘疤、紅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