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果酸換膚與杏仁酸換膚的差別
2011-03-11
♀ 娃娃
9932

發問內容: 林醫師您^^" 我想請問1:(果酸換膚與杏仁酸換膚的差別) 以及  2:(換膚課程的程序有哪些呢)     3:(我皮膚屬於敏感+出油膚質適合做嗎?)  我本人目前皮膚狀況正在過敏 常常臉上都會一片一片紅紅的 會養 而且會一包一包的 又很想做換膚,不知道適不適合! 至於我的過敏已經好久了,都一直沒有好轉!! 麻煩林醫師為我解答!! 謝囉 ..^^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娃娃,您好: 
1. 簡單來說,果酸換膚是較傳統式的換膚方式,刺激性較大,但效果較好。而杏仁酸換膚是新一代較溫和式的換膚,刺激性較小,同時又兼具殺菌及淡化褐色痘疤的效果。其他相關說明,您可參考下面的延伸閱讀。

2. 換膚的程序很多,可能要當面為您詳細解說,或是親自體驗過會較了解喔。否則光是文字說明,不容易理解。

3. 這要看您的敏感性膚質原因為何,是單純敏感而已,還是對某些成份過敏,還是有酒糟的問題,還是有蕁麻疹,同時要觀察過後,才知道是否適合做。

所以您的問題,要當面評估過後會較清楚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痘疤:紅

痘疤:紅

痘疤:紅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