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飛梭雷射
請問一下林醫師台北的飛梭雷射那家好?
2012-02-12
♀ 123
4613

想請問一下林醫師,因為我住比較遠,我住台北,已經到貴診所,打過兩次,飛梭雷射治療,真的感覺到好像每次都有進步有變比較好看,但還沒到滿意的地步,所以會想要繼續做治療。 但是每次都做高鐵來回真的好累又傷本。不知道如果我想在台北打飛梭雷射治療臉部凹洞毛孔,醫師有推薦可信任的醫師嗎? 不知道台北有沒有哪位醫師能和林醫師一樣打雷射的技術純熟經驗夠又直得信任呢? (不知道林醫師認不認識台大美上美診所陳智亮醫師,目前是有在想要去給他諮詢一下,(在我家附近)因為他的診所也有3D變頻飛梭雷射,只是不知道評價如何,或者林醫師有另外可推薦的醫師,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123,您好: 
我們也很高興,聽到您的痘疤有漸漸改善了,先恭禧您。

若真的不太方便下高雄的話,您所提離家裡近的陳智亮醫師,是台大皮膚科所訓練出來的,也相當優秀,相信技術也相當好,您可前往治療喔。您可順便告訴醫師您的治療經過,方便陳醫師進一步為您調整治療劑量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