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法令紋 黑眼圈
請問一下法令紋、斑點及黑眼圈的治療費用
2012-04-28
♀ coco
5084

林醫生你好我的皮膚有一些小斑點還有黑眼圈法令紋的問題 請問你我應該先處理那一個的狀況比較好,還有療程時間次數和費用大約要多少錢 ,我想先了解我才有預算,謝謝答覆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coco,您好: 
1. 當有許多問題要處理時,如果能同時處理當然是一次完成最好。如果有預算上的考量,處理的原則是從大方向、容易處理的問題著手,細部的處理則放後面。

2. 以您的狀況來說,要看那一種問題是顯而易見。例如,雀斑的量如果非常多,法令紋輕度,則先處理處雀斑。反過來說,如果法令紋很深,而雀斑只有幾點,相對來說,法令紋更容易引起別人的注意,就會先處理法令紋。至於黑眼圈,因為它處理的難度較高,會放後面一點處理,但如果是純淚溝型的黑眼圈,且很嚴重,有時單單玻尿酸的微整形就可以大幅改善。所以,一切要看每種皮膚問題的相對嚴重程度,以及自己最在乎的是那一種,綜合做一評估。

3. 至於費用與次數,這個問題太大,且都以使用的劑量或是面積大小有關。建議當面評估會較準確,否則容易造產生計的費用與實際上看到後的費用落差太大,造成誤會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黑眼圈、淚溝

黑眼圈、淚溝

黑眼圈、淚溝

法令紋、玻尿酸

法令紋、玻尿酸

法令紋、玻尿酸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