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皮膚保養
感謝醫師
2005-05-22
♀ TINA
8286

還好去墾丁之前買了伊之SPF60的防曬油,我只有鼻子有點紅外,臉部沒有曬傷喔!同學都曬傷了說~~有用我的防曬油的同學都比較不嚴重~~但是我的脖子有點曬傷和手背超黑的~~怎麼辦呢??墾丁超好玩的啦!!香蕉船一定要在外海翻才過癮!!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TINA,您好: 
嗯,看來我們的防曬乳效果卓著喔。我以前去大陸開國際會議時,也是連續幾天都有大量曬陽光的機會,也是因為擦了防曬60的之後,完全都沒黑,真不錯說。至於鼻子有點紅紅的,應該是因為妳沒塗均勻的關係,而且鼻子在我們的分類中,是骨狀突起部位,也就是相對來說,照射陽光較多的,所以易曬傷喔,要更加強防曬喔。妳同學有擦妳的,可是還是有一點曬傷,會不會是妳捨不得給她們用,叫她們塗很薄而引起的啊?哈哈哈。至於脖子及身體的部分,用臉部的來塗,會很難推,我們也有噴霧型的防曬,塗起來會較方便喔,兩、三秒就搞定了,我出們前手臂都是擦這種的喔。我的經驗中,醫療通路的防曬乳液,還是比開架式的效果較確定,也較穩定。這也是他們較貴的道理。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睫毛生長液

睫毛生長液

睫毛生長液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