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主治專長

主治專長

2020-06-12
33881

除痣雷射

除痣雷射原理

除痣是利用鉺雅克雷射光束2940奈米波長,被皮膚的水份高度吸收的原理,準確地將皮膚最外層汽化,進而除去皮膚上突起的病變(如痣、肉芽等)。同時,其熱能亦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可改善凹陷的疤痕。

本診所Fotoan Fidelis鉺雅克雷射特色

  .衛生署核可機種,療效及安全性有保障
  .不會形成疤痕
  .即使不上局部麻醉劑,疼痛感依然很輕
  .治療安全又迅速

 

除痣雷射療效

  .痣、老人斑、曬斑、老人斑、贅生疣(肉芽)
  .粟粒腫、汗管瘤
  .青春痘凹疤、外傷痘、水痘疤
  .乾燥老化、肌膚暗沉、皺紋、細紋

 

除痣前不可不知的事

對病患來說,除痣常是因為面相或外貌的因素,但對皮膚專科醫師來說,重點在於區分其為良性或惡性。惡性者,常較大、邊緣不規則、顏色不均或多樣化、不對稱等。

  • 黑色素細胞痣分三類,由淺至深分為:接合痣、複合痣及皮內痣。傳統民間使用腐蝕性的溴化銀、燒鹼或芙蓉膏等,易留下坑洞疤痕,且可能將惡性皮膚癌誤診為痣而處理錯誤。
  • 雷射可精確控制深度,一層層磨除痣細胞。較深者往往需數次治療,並非醫師技術不好。太勉強想要一次就全部打掉,往往會留下凹洞疤痕。痣若較大顆,電燒或手術切除有時反而更好。

 

術後注意事項

1. 嚴格防曬:避免陽光照射,使用防曬乳液(SPF30以上),輔以帽子、陽傘防護持續至少三個月。
2. 隨時有任何問題,或三天後仍有紅腫熱痛,請與診所聯絡。治療後一週請返院複診檢查傷口。
3. 較深層的痣,需要多次才能完全去除。若第一次後有復發,為較深層的痣細胞往上長的結果,可於一個月後作第二次的雷射去除。防曬工作不夠,亦會使痣容易復發。

更新日期:2020/6/12

 

相關影片

▼TCA(三氯醋酸)治凹痘疤 真相大公開

 

相關治療實例

老人斑

汗管瘤

老人斑

老人斑

汗管瘤

汗管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