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主治專長

主治專長

2018-10-09
4350

墊下巴

症狀

   常見需要墊下巴的狀況有:

下巴過短:造成上半臉部過大,下半臉部過短,比例不均衡。
下巴曲線較鈍(呈U型),臉形過寬:臉會顯得較圓。墊下巴後,視覺上會形成較尖的瓜子臉或鵝蛋臉(呈V型),臉型也顯得較瘦些。
臉部側面曲線下巴明顯內縮:最理想的側臉曲線,是鼻頭、上唇、下唇及下巴的連線,形成一直線(如上圖右)。若下巴過度內縮,則側臉線條會顯得較平面,無立體感(如上圖左)。
下巴線條不對稱:有些人的下巴線條明顯不對稱,臉看起來好像歪一邊。
面相學因素:下巴常代表著中年之後的運勢,也代表著一個人的個性是否堅毅,事業是否容易成功。角度適當突出的下巴,面相學上認為晚年運勢較佳,而過於退縮的下巴,則做事易猶豫不決、三心二意。
美學因素:女生若有如林志鈴般尖尖的下巴,常會讓人覺得較性感。尤其略尖的下巴,會與下唇間形成微凹的唇溝,更顯得性感嫵媚。

治療方式

  目前墊下巴的方式,多以微整形注射填充物質來進行,可得到較自然、柔順的感覺。較目前較常使用的劑型以大分子填充劑為主,有玻尿酸,像瑞絲朗系列(如Sub-Q,Perlane)、 喬雅登系列(如Juvederm Ultra Plus, Voluma)、海德密絲(Hya-Dermis),微晶瓷(Radiesse),或雅得媚(Aquamid)等。

  墊下巴包含了下巴的向下延長,與向前突出。每個人的臉形不同,因此注射的位置及注射的量也不相同。需由醫師根據經驗,以及臉部五官的比例、大小,以適當的角度及位置注射,才能得到漂亮的結果。有些人喜歡中間有點凹陷的下巴,像蘋果的底部一樣,而不是太尖的下巴。因此在術前,也需要患者與醫師的詳細溝通喔。

張貼日期:2014/03/31

相關治療實例

下巴雕塑(

下巴雕塑

下巴雕塑(

下巴雕塑(

下巴雕塑

下巴雕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