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主治專長分類:
2020-12-16
1669

林政賢院長受邀《韓國的皮膚科醫學會年會Koreaderma》線上演講!!!

▼2020.12.16-19 韓國的皮膚科醫學會年會 (Koreaderma) ,原本是在上半年舉辦,不過受到疫情的影響,改為在12月進行線上會議。我受邀發表了酒糟及雷射治療亞洲人色素斑點的兩場演講。這是由各個講師,預先錄好,傳給主辦單位後,在會議期間,依序播出,台灣也有好幾位醫師受邀演講。雖然無法與其他講者面對面交流,但線上會議的型式,卻也多了份自在,可以坐在自己的房間,穿著便服,線上點選自己想聽的講題,不用穿著西裝,在各個講堂間跑來跑去。而且在會議結束後,還開放了兩天的回顧,聽眾可以點選錯過的講題,或再次複習沒聽不太懂的部分,非常方便。我想只要疫情只要不解除,線上會議應該會成為明年的常態。(韓國)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