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毛孔粗大 痘疤
醫美雷射
2009-01-18
♀ jodie
12059

醫生你好: 前一陣子因為臉上泛紅(其實很久前臉就蠻容易泛紅的),再加上臉上痘痘,粉刺又再長,所以就去了皮膚科診所看醫生.醫生告訴我說我有酒槽性的膚值,再加上是屬於外油內乾的膚值所以臉很容易出油,所以醫生有開藥膏以及內服藥給我(說要吃個2~3個月),我也一直都有回去複診. 但因為我臉上有以前痘痘留下來的色素痘疤,而且毛孔又粗大(特別是臉頰與鼻子),那我想治療痘巴和毛孔問題有什麼的雷射是比較適合我的嗎?(因為臉上有幾個以前長水痘留下來的疤,又看網路上說飛梭雷射對於凹疤才有效,但因為一方面價錢不便宜而且也有看到醫生你說酒槽性膚值不適合)所以想問看有其它有效的雷射治療方法嗎? 或者是醫生會建議我做怎樣的療程呢? 另外療程組合會比較便宜嗎?會有包括修護保濕的課程嗎? 若是以淨膚雷射來講價格是多少? 另外問一下脈衝光打一次價格多少(對於法令紋改善效果好嗎?還是玻尿酸才有用) 若有不便在此回答的可煩麻幫我解答. 我的信箱:[email protected] 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jodie,您好: 
1. 我會建議淨膚雷射或是強力脈衝光來處理色素痘疤,至於凹洞,則一定要用3D變頻飛梭雷射了。

2. 考量到您酒糟的問題,還是以淨膚雷射為主好了。但是對於凹疤的效果幾乎就無效了。淨膚雷射的價格,有很多種組合,這方面還是在為您當面評估時,幫您找出最好的營最適合妳的解決方案。

3. 保濕療程,有的套餐組有內含,有的則需要另外外加的保濕療程喔。

4. 脈衝光對法令紋效果很有限喔。價格的話,單次進行一定是不划算的。因此,我們也是有不同的套餐組合,還是要幫您評估後再來討論比較好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凹疤

凹疤

凹疤

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