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果酸換膚 淨膚雷射
可以在做什麼努力嗎
2008-12-30
♀ 五甲小妞
9241

林醫師: 我是 1/25做果酸換膚1/27做體驗淨膚雷射….隔多久還能做何種補強 雷射療程或果酸療程是要一次付清還是……可以...結婚果然花錢ㄚ 醫院販賣的玻尿酸+左旋C的特惠組到何時結束ㄋ 謝謝您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五甲小妞,您好: 
1. 不知道您的痘疤是否有較淡了呢?我建議離第一次淨膚雷射一星期後,再做一次淨膚雷射,然後再接美白導入。結婚前一、兩天可以輪替為保濕導入,這樣可以讓您結婚時的皮膚較亮,痘疤也不用用太多的粉來蓋。上述的護膚保養,都可以在您的一個療程中做轉換,不用另購療程。

2. 關於付款的問題,可以分期,您可與我們的美療師再討論喔。

3. 結婚不一定花錢啦,不過一生只有一次,每個女生總是希望那天是漂漂亮亮的。

4. 我有請問我們的美療師,她們說因銷售的狀況很熱烈,庫存僅剩兩組。我已再訂貨,應該這一、兩天就會到貨了。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