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穿耳洞
單邊癒合不了的耳洞
2021-05-13
小美
1411

耳洞一直不癒合...已經三年了!三年前打的耳洞,一邊在打了之後的兩個月已經正常癒合,另一個耳洞好像永遠好不了,覺得很煩!平常放一個針比較細的耳環在那,怕洞完全癒合不見,但是只要我稍微比較用力拉到或壓到,這個耳洞就會刺痛,天氣熱的時候有時候會有點發炎. 平常只要不碰到都還好,但是一旦我換耳針稍微粗一點點的耳環 (也沒多粗,根本是一般尺寸,只是我現在放在耳洞裡的是很細的),就會發炎,還會小小的出血 ( 換耳環的時候可以明顯感覺到耳針跟皮膚有摩擦到)但是另一邊的耳洞完全沒有問題. 這個當初在刺青店打的,打完四個多月的時候我有回去問他們,他們說兩邊耳朵敏感度不一樣是正常的!?!?我不相信.請問貴診所有辦法處理嗎?有可能是什麼問題?我從來沒聽過有人打耳洞之後像我這麼波折的...嗚嗚嗚,好煩!

林昀萱 醫師的回答

您好

我們對您的病史不是很清楚,也沒有看到您的狀況,無法給您精確的診治。建議您可以直接來看診。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