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除斑雷射
關於雷射除斑
2021-02-19
Ou
982

本人臉上有些斑,其中一處較明顯,約小拇指甲大小,皮膚科醫生診療後說是淺層的曬斑,建議汽化雷射,並表示此為淺層,一次能除掉。 因對這部份沒經驗,上網搜尋雷射方式很多種,就近問住家附近醫美,卻建議汽化雷射對皮膚反黑及傷害較大,可選淨膚或皮秒雷射,但醫美表示這兩種雷射除斑,都是漸進才能看到雷射效果,不確定幾次能完成除斑,這樣諮詢讓人無法預估費用及療效,因此深感猶豫。 上網搜尋,找到貴院,想請問若本人至貴院看診,是否可以確定雷射方式丶次數及費用,才能判斷可能的除斑方式,謝謝您。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您好

建議您先讓我們的醫師評估一下您的斑點種類,雷射的治療次數是根據您斑點種類、以及深淺,那目前我們是使用探索皮秒來改善黑色素沉澱以及斑點,若您有預算上的規劃,也可以先來諮詢,那後續若您有意願想要治療,都是可以直接預約治療的唷。您可以直接撥打諮詢專線:07 345 4189。若您不方便接聽電話,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帳號,請在 LINE ID 中搜尋:@drskin718 ,由專人為您服務。

相關治療實例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