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淨膚雷射 除斑雷射
淨膚雷射
2008-08-28
♀ 潘秀惠
10637

林醫師安好:    感謝林醫師的回覆.在這就耐心等待下次回診時再拍照比較囉.    上次詢問林醫師有關淨膚雷射的情形.我呢?很有意思想做做看.但心裏還是有點怕怕的.真怕就像這次除斑一樣滿臉紅踵(因全臉的關係).不曉得淨膚雷射處理後是否看出有任何異狀..    除斑後.做淨膚效果會更好嗎?何時可開始做?就我.療程約幾次?   因診所擴大營業有療程的優會.但對我來說.才剛花除斑的廢用.淨膚雷射又是一筆.負擔有點重.不知有無何種方案才適當...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潘秀惠,您好: 
1. 淨膚雷射術後,只有微紅,但通常很快就消退,完全沒有任何傷口,不會像除斑雷射那樣結痂。 2. 除斑後,做淨膚雷射非常好。主要原因是,第一,可以降低反黑的機會。第二,即使反黑,也會退得很快。 3. 我今天有查過您的病歷,您除了雀斑外,還有肝斑,所以非常適合淨膚雷射。我建議在上次除斑後兩星期後就可以開始做。 4. 療程一般是10次。您提到花費的問題,可以考慮先做一次體驗較便宜,也比較知道術後是怎樣的狀況,先安個心。當然,效果有人在體驗時就感覺得出來了喔。之後,再分期付即可,或是可與朋友一起包療程,也可以分攤費用。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