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頸紋應該怎麼治療呢
2020-07-22
Pinky
1372

想請問針對對頸紋有何種方式跟費用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您好:

頸部的紋路,可分為「垂直」及「水平」兩種。那要知道您是屬於哪一種紋路,才能依照您的治療方式,提供合適的治療建議。價格也會依照您施打的劑量估價唷~

 治療頸紋,需要多管齊下,針對多重因素來改善:

       一、 防曬:擦防曬乳液時,記得延伸擦到脖子,以減緩「光老化」效應。

       二、 姿勢:在工作一個小時後,適時地休息並旋轉頸部,有助於伸展頸部皮膚,減緩頸紋的產生。

       三、 減重:漸進式而避免過於快速地將體重減至理想體重,可讓皮膚組織慢慢適應,亦可減少頸紋的產生。

       四、 機能性乳霜:許多保養品都標榜可以抗皺,但實際上的效果,要視其成份及吸收度而定。因此,選擇學理上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有效成份,並兼具保濕效果的乳霜,對於皮膚的修護及再生會較好。

       五、 換膚:例如焦葡萄酸換膚,可改善較輕度的頸紋。

       六、 肉毒桿菌素:對於縱向頸紋,肉毒桿菌素注射有拉提下頷線條及改善頸紋的效果。

       七、 微整形注射:包括玻尿酸、微晶瓷、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等,可改善皺紋凹陷。

       八、 雷射光療:包括飛梭雷射、光波緊膚雷射、無線電波、電針,及其他許多雷射光療設備等,都有醫師拿來治療頸紋。

       九、 手術拉皮:針對較嚴重的頸紋。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