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香港腳
落屑性角層分離
2020-07-15
希兒
2649

您好林醫師 我長期左腳會一直脫皮剝屑(只有左腳已經長達十年一直都有這情況),換了非常多診所都以香港腳作為診斷結果,網路上只有你發表落屑性角層分離的文章,但我住在新竹,沒辦法下至高雄給您看診,是否有北部推薦的醫師可以介紹?亦或著線上看診諮詢,我可將照片給您,可自費匯款看診費(非常想治好)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您好:

能體會您想治好皮膚問題的心情,但依法規定我們不得在未親自看到患者的情況下,給予診斷及治療哦,不好意思~新竹地區的皮膚科診所我們比較不熟唷~我們離高鐵站很近,很多客人也都是遠從北部下來做治療唷~

建議您可以先從平時的保養做起,像是文章中提到的:

  1. 遠離刺激的來源、有手汗及腳汗者,可使用止汗劑,或施打肉毒桿菌素,改善出汗的情形。
  2. 含有代謝角質效果的保濕乳霜,例如:尿素,水楊酸,果酸,乳酸等,可讓這些已掀起的角質,儘速脫落,並保護角質層暫時減少的脆弱皮膚,預防復發。
  3. 較嚴重者,或是對上述治療效果不好者,則可考慮紫外線照射的光療
相關治療實例

足癬(香港腳)

足癬(香港腳)

足癬(香港腳)

足癬(香港腳)

足癬(香港腳)

足癬(香港腳)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