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酒糟
請問你們有在做肉毒桿菌真皮注射來治療酒糟臉紅嗎
2020-07-11
青虹
7553

醫師您好,我看了很多您寫的有關酒糟的文章,收穫很多。 我本身是酒糟的膚質,非常容易臉紅,已經十幾年了。 有吃過藥、擦過藥,但效果都不好。 之前也有用過 Mirvaso ,是有效,但只能維持幾個小時的效果。 我有聽說可以打肉毒桿菌來治療酒糟臉紅,請問貴診所有這樣的治療嗎? 效果好嗎?費用大概多少? 先感謝您的回答。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有的,我們從十幾年前,就有進行肉毒桿菌素皮內注射,來治療酒糟臉紅,有些患者的效果很不錯。

不過,並不是每位酒糟患者,治療都有效,這是在治療前就必須了解的。

最重要的,首先,是判斷患者的酒糟類型,以及在什麼時機點,是肉毒桿菌素治療的最佳時間。

接著,是注射的方式,包括治療深度的拿捏,注射肉毒桿菌素的劑量,注射的位置,以及多久注射一次等等。

因此,醫師的經驗就很重要。

在副作用方面,在施打完後,可能有小出血點或瘀青,不過通常幾天就好了。另外,有些患者在施打完後,表情可能比較僵一點點。

禁忌方面,懷孕及哺乳期間,一般不建議施打的。

所以,可能要在看診後,才能了解您目前酒糟的情形,也才能給您治療方向的建議哦。

您可參閱下面這篇文章:

酒糟臉紅,這樣治療少復發

 

相關治療實例

脈衝光、酒糟

脈衝光、酒糟

脈衝光、酒糟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