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雄性禿
關於落髮的問題
2020-06-28
Danny
4456

關於落髮,掉髮的問題要如何判別狀況,而治療的費用大約會怎麼計算?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您好:

男性雄性禿分為七級,第一級最輕微,第七級最嚴重。剛開始時,頭髮變得較柔細,之後漸漸稀疏,兩側髮線漸後退(形成M型),前額頭髮減少,及頭頂的掉髮(地中海型)。所以會建議您讓醫師評估您的狀況,才能給予您適當的治療建議。

治療方式有有口服finasteride及外用minoxidil生髮水兩種。口服finasteride一般對於頭頂部及前額部位的禿髮效果較佳,對於兩側髮線後退的效果不佳。minoxidil生髮水,則對上述各部位皆有效果。男性一般建議使用五% 的minoxidil,效果較二%佳。

另外,合併使用口服及外用生髮水,比單獨使用其中一種,療效來得更好。即使是對於第六級以上的禿髮進行植髮,也應搭配上述療法,才能維持成效。

相關治療實例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