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病毒疣
傳染性軟疣一直反覆發作
2019-10-02
小蔡
8158

林醫生你好 我有生殖器傳染性軟疣 從發現到現在有一年多了,都是做冷凍治療+擦樂得美,為治療方式,有換過酚瑞淨,擦過一條後,是有效果只是要每天擦,嫌麻煩,就都換樂得美,都有效果,只是舊的好了,新的又長,一直長不停,我不熬夜,不喝酒,生活作息正常,還是一直長,不知醫生有什麼辦法嗎?我有上網查到,永信益冒錠,可用在治療菜花上,那請問醫生我是否,也可吃看看,對傳染性軟疣有效果,讓他不在復發呢?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傳染性軟疣的確很容易復發。永信益冒錠 (Methisoprinol),的確有醫師用於輔助這類病毒疣或傳染性軟疣的治療。不過,我們無法在網路上告訴您,您是否適用。建議您可請教為您治療的醫師,他會比較了解您的狀況。

平常也可多吃薏仁,來增強身體的抵抗力。

另外,您嘗試過的方法,有時也可調整一下使用方法,有時會再增強療效。您也可與您的醫師討論。

所幸多數的傳染性軟疣,在一、兩年後,多數會自行好掉哦。

相關治療實例

扁平疣

扁平疣

扁平疣

病毒疣

病毒疣

病毒疣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