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陰囊的肉芽
2019-07-23
ho
3351

1)5月18有性行,陰囊左下方,之後癢抓損才發現,這是結焦扣走的傷口回復之后的肉,附近間中有癢。洗澡后表皮有點白。 https://s1.imgs.cc/img/aaaaadq2Z.gif?_w=750 https://s1.imgs.cc/img/aaaaadq3a.jpg?_w=750 https://s1.imgs.cc/img/aaaaadq3b.jpg?_w=750 https://s1.imgs.cc/img/aaaaadq3C.jpg?_w=750 https://s1.imgs.cc/img/aaaaadq3D.jpg?_w=750 https://s1.imgs.cc/img/aaaaadq3e.jpg?_w=750 之前的圖片再更新一次, ------- 2)7月22才發現,看到有肉粒在更近大腿三角位左右兩則的位置。看回7月5日照片有看到其中一粒一直也在。不痛不癢,但我用家用白醋去點,好像有變白⋯ https://s1.imgs.cc/img/aaaaadq3g.jpg?_w=750 https://s1.imgs.cc/img/aaaaadq3f.jpg?_w=750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以您的照片來說,可能的診斷很多,需要更多的細部觀察,甚至使用特殊的皮膚鏡檢查。

建議您至皮膚科就診,才能有正確的診治哦。

相關治療實例

蟹足腫

蟹足腫

蟹足腫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