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其他指甲異常
灰指甲
2010-07-16
灰指甲
6394

我不知道我的腳指甲算不算灰指甲~因為上網查過很多相關的資訊後疑惑了~我的兩隻大拇指的指甲都很醜~已經困擾我7.8年了~很厚的指甲形狀也很醜~跟正常的指甲片形狀都不一樣~最近才把指甲磨薄一點而已~有去看了皮膚科~醫生卻說形狀沒辦法拯救~從網路上查到貴診所~看了幾張實例的照片~又燃起了一絲絲的希望~看到別人穿美美的涼鞋都很羨慕~因為是住在嘉義~可以先把我指甲的照片拍起來上傳給你們看是否還有沒有救可以嗎?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小璇,您好: 
1. 和灰指甲長得很像的皮膚病有很多種,但治療的方法卻是各不相同喔。

2. 若趾甲變形,形成很彎曲的弧度,的確是很不容易治療。即使把趾甲拔掉,還是會再復發。

3. 您可將照片傳至部洛格相簿,我先幫您看一下。不過,經由照片來診斷疾病,常常不是很容易,尤其是照片拍攝的角度,以及有無對焦等因素。因此只能給您初步的判斷,最終的正確診斷,還是要當面看到會較準確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甲癬(灰指甲)

甲癬(灰指甲)

甲癬(灰指甲)

甲癬(灰指甲)

甲癬(灰指甲)

甲癬(灰指甲)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