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眉間凹疤的填補
2010-07-27
♂ Rick
6453

林院長您好~ 您回覆中提到用玻尿酸填補兩眉間的凹疤,還是有可能因注射深度或其他原因導至10多天就消失,退回原形. 想請教您~~ 若是注射深度夠深就比較不會有10多天就消失回原形的問題嗎?? 若改用微晶瓷或是長效型雅德媚做填補,是不是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而這兩種材質相較於玻尿酸是不是比較合適注射於兩眉間的狹長冰鑿型凹疤呢?? 您也提到微血管增生就算雷射後還是會複發,請問是同一個地方嗎?通常隔多久會再複發呢??擦A酸相關產品可以避免或延後複發的時間嗎?? 十分感謝您專業誠懇的答覆~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ick,您好: 
1. 我指的是往四周擴散,很少遇到會在十幾天就消失的。通常是因剛注射時的紅腫漸消,錯覺以為玻尿酸已消失。

2. 並不是愈深愈好,要依玻尿酸分子的大小,偶皺紋的層次是到那一層,來決定注射深度。

3. 若只是要填局部的小面積,而不是大面積的填補,雅得媚及大分子玻尿酸,不見得填補的效果會更好,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