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豐頰
兩頰微凹,玻尿酸填補?
2010-08-10
♀ MU MU
7205

醫生您好:不好意思還要再詢問您-- 之前我有陸續打過3次肉毒瘦國字臉,但在打第二次過4個月之後發現原本瓜子臉的左臉突然凹陷了下去 一開始覺得很奇怪,朋友也覺得很明顯故去了一間"高雄貴婦診所"詢問,但醫生說有可能是年紀漸大作息不正常才導致膠原蛋白流失而無法支撐才塌陷但我才30歲說之後我就在今年3月份在該醫院一起做了飛梭跟肉毒,在打肉毒時護士是跟我說1個月後再回診補打.....但之後因出現了一些我之前跟您報告的皮膚問題就沒心情出門過了二個月後再去護士小姐就推說沒辦法補打了><""我的12000肉毒就飛走了....唉~~~ 重點是我想請問如要改善皮膚鬆弛凹陷是要微晶瓷豐頰還是電波拉皮呢?(我顴骨比較明顯但有包肉^^) 謝謝您聽我的煩惱^^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MU MU,您好: 
可以理解您的心情。

1. 皮膚鬆弛,通常在三十歲的年紀,應該不會很嚴重,電波拉皮、光波拉皮、微波拉皮、肉毒桿菌拉提、活力玻尿酸緊實拉提,都是可以考慮的治療方式。可能要實際看到皮膚的狀況,比較能給您較適當的建議。

2. 至於臉頰凹陷,大分子玻尿酸(如VOLUMA, SUB-Q)豐頰,或是微晶瓷豐頰,都是可以考慮的治療方式,效果可長達兩年。這也是要看實際的凹陷情況來決定。當然,如果是因為肉毒桿菌注射的關係,所造成的臉頰凹陷,則可考慮注射中分子的玻尿酸(如PERLANE、RESTYLANE、JUVEDERM ULTRA、JUVEDERM ULTRA PLUS),原因是肉毒桿菌在半年左右會失效,而中分子玻尿酸的時效約為半年至一年,這樣亦可避免在國字臉漸漸恢復原狀後,玻尿酸卻還沒消,使臉變得太大。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豐頰

豐頰

豐頰

舒顏萃液態拉皮

舒顏萃液態拉皮

舒顏萃液態拉皮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