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杏仁酸換膚 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的範圍
2010-08-12
♀ 家寶
6568

我想請問一下,要做淨膚的範圍有多廣呢?還是要依照病患的的要求而做呢?因為最新做的杏仁酸讓我的皮膚有部份的改善,並且很好上妝,而且美療師也建議我可以做淨膚,但褐疤以及鼻樑兩側毛孔粗大和黑頭粉刺始終讓我蓋不住,所以林醫師是否可以告知我淨膚是依診所的範圍還是依病患的需求要做呢?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家寶,您好: 
1. 先恭禧您,在治療後,痘痘有明顯的改善,這對十一月份將要結婚的您,是相當棒的一件事喔。事實上,粉刺的問題,還是以杏仁酸換膚的效果會較好。下次您進行杏仁酸換膚的療程時,可搭配我們診所的粉刺貼,對於黑頭粉刺有不錯的功效。另外,外用A酸及果酸凝膠,可持續使用,亦可讓黑頭粉刺代謝得更乾淨喔。

2. 淨膚雷射除了縮小毛孔及淡化褐疤外,對於整體皮膚的亮度以及細緻度,也都有不錯的功效。因此,一般淨膚雷射是全臉進行,以防有色差的產生。若能從現在就開始進行,相信在十一月您結婚時,皮膚狀況會達到最好的狀態喔。至於淨膚雷射與杏仁酸換膚如何搭配,在做臉時,可告知我們的美療師,她會幫您訂定治療的計畫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肝斑

淨膚、肝斑

淨膚、肝斑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