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杏仁酸換膚
你認錯人了..威猛先生..我不是菜瓜布小姐..
2010-08-23
♀ 小寶
5101

林醫師您好~ 抱歉打擾了...請教您幾個問題: 1.我於貴診所8月10號作杏仁酸+點完痣後..目前大顆的仍未掉.呈咖啡色狀...小的則呈粉紅色狀...請問如果我開始抹你開的杜鵑花酸.....需要跳開這些雷射的位置嗎..還是整臉一起塗抹就好呢? 2.貴診所健保可拿的杜鵑花酸藥膏有分種類嗎?例如%..之前爬文你說診所有用德國進口的..刺激性比較小的是哪條呢? 3.是不是一個月後.就可以再雷射處理未消掉的痣? 4.請問~~使用杜鵑花酸..有人會過敏或不適用的嗎? 5.做完杏仁酸後..整個皮膚乾到不行..狂冒粉刺痘痘..說(瓜)嘎像菜瓜布的觸感還真不為過...所以對於使用了杜鵑花酸又會引發冒痘冒粉刺等副作用..我還真沒信心給它(格)下去...咩安怎咧~~救郎喔醫生....ˊ..ˋ 謝您的回應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小寶,您好: 
1. 因點痣後已兩星期,傷口應都已癒合,故杜鵑花酸可以整個臉都擦到,包括咖啡色及粉紅色的部分。

2. 我們診所杜鵑花酸的濃度都是20%。您所描述的,是粉紅色圓盒裝的。

3. 以您的狀況,可以距離第一次除痣兩個月後,讓傷口再復原得好些,再做第二次即可。

4. 杜鵑花酸常有刺癢的感覺,也就是會有些刺激性,不算過敏。 但有少數人則真的對杜鵑花酸過敏,產生紅、癢的反應。

5. 是可以擦杜鵑花酸的喔。若皮膚有乾燥的狀況,則在您擦完杜鵑花酸後,可再擦薄薄一層您購買的甘草酸凝膠,就比較不會那麼乾了。至於杏仁酸後冒冒痘痘,是暫時性的反應,不用擔心,若有我開立的口服藥,記得要一併使用喔。在進行多次換膚後,就會漸漸穩定下來,比較不會長痘痘及粉刺了。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痘疤:紅

痘疤:紅

痘疤:紅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