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雄性禿
口服波斯卡
2010-08-23
♂ 發
6801

醫生你好,請問一下波斯卡服用一年後可以停藥只使用落健5%可以嗎? 這樣髮量還可以繼續維持的住嗎? 雄性禿長時間的服用波斯卡對身體器官如(肝.腎)會不會有影響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發,您好: 
1. 理論上,口服Finasteride(景斯可或波斯卡)治療幾個月後,會覺得掉髮減少,三至六個月時開始覺得髮量增多,一年左右達到最大量。整體而言,約六成患者可進步一至兩級。口服Finasteride對於及前額禿髮效果較明顯,而對於兩側髮線後退的效果較弱;Minoxidil(美絲樂或落建)生髮水則對上述各部位皆有效果。擇一或合併使用,以第二至五級雄性??的療效較佳,而且合併使用要比單獨一種療效來得更好喲,所以建議兩者持續使用喔。
2. 口服藥物影響性功能的比率少於2%哦,並且沒有永久性的傷害,同時也對肝、腎沒有太大的影響唷。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