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粉刺
鼻子粉刺和凹痘疤
2010-08-24
♀ 玟玟
8314

請問果酸乳液能夠改善鼻頭粉刺的問題嗎?我的鼻子有白頭和有點多的黑頭粉刺.洗完臉還是會有一些白頭粉刺.定時去角質也都沒有改善的情況.要上妝時.保養完後無論是上bb霜或是遮瑕和蜜粉.鼻子都會馬上浮白頭粉刺出來.但其他地方則不會.這個是什麼樣的問題? 而且鼻子有以前長痘痘留下的凹痘疤.化妝都會卡在凹痘疤裡面.覺得不好看.要做哪方面的治療才能改善? 我的鼻子很會出油.保養完後.無論是否待在冷氣房裡都還是會出油.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玟玟,您好: 
果酸或A酸都有改善粉刺的效果喔!其實,每人每天無論何時都會製造新的粉刺及分泌油脂,只是速度快慢及明顯或在意與否,所以若要從根源預防去除,可以考慮吃口服A酸,但它屬較後線的治療方式,一般一開始並不建議一定要吃到這麼強的藥物唷。口服抗生素或外擦藥膏可治療大顆痘痘,防止再產生嚴重凹疤或色素疤。而已經產生的凹疤,除了酸類藥膏或換膚系統,也可考慮搭配飛梭雷射;色素疤也可用淨膚光改善喲!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