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皮膚增生、腫瘤
有關汗管瘤
2010-09-06
♀ Shanti
7448

請問一下醫生,眼下的汗管瘤很嚴重,之前有去長庚做過一次雷射手術,但我不知道那個手術是用甚麼方式,是很久之前了,手術打得很深,一個洞一個洞的,我媽媽說他幫我換人工皮的時候都很想吐,因為她說打得很深還一直滲血,效果好像沒有很好,很久之前趁暑假打的,休息完之後好像也沒有比較平= =而且還不便宜,現在也幾乎完全長出來了,貌似還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ˊ0ˋ 請問醫生打一次的價錢大概多少還有需要多久恢復期?因為我是大學生還要上課 麻煩您了感激不盡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Shanti,您好: 
基本上汗管瘤的症狀會有多顆或少數幾顆,好發於下眼皮,一般呈膚色唷。它的原因與個人體質有關。顯微鏡底下病理學在真皮層可見到膨大的汗管,所以雷射會需要打得比較深,有人形容像蜂窩一樣。治療方式以汽化雷射(如二氧化碳雷射、鉺雅克雷射)去除為主哦。但復發率很高,大概兩三年就要再臉部大掃除一次喔!價錢的話,看顆數或範圍而定喲!不客氣啊!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蟹足腫

蟹足腫

蟹足腫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