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病毒疣
有關腳指頭的疣
2010-10-13
♂ 阿倫噢
5512

我上星期有去別間治療疣 是用冷凍治療 液態氮 之後的三天 水泡起到1.2公分左右 在第三天 他表面破了一個小洞 現在一直在流膿 但都是慢慢流 醫生有開藥膏給我 但他沒說明清楚 只跟我說 這是消炎藥 一天二次 其他都沒講 叫我二周後回診 我想請問 我這樣算是正常的嗎? 我有看過很多有關疣的問題 聽說快則1.2次冷療 慢則半年都有可能 如果是這樣 開刀會比較快嗎? 因為我都不能穿步鞋 只能穿拖鞋 而且也照就我工作上的不便 請問我該怎麼辦?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阿倫噢,您好: 
液態氮冷凍術基本上是治療病毒疣的主力唷,但需耐心多次治療,有時也會輔以外擦水楊酸合併治療;若在冷凍治療後發生嚴重水泡、血泡或膿泡,除了先擦醫師開立給您的外用消炎藥膏,以預防細菌感染並加速傷口癒合外,也建議您盡快撥空回原診所處理喔。若選擇開刀切除的治療方式,除了易留下疤痕之外,有時肉眼無法察覺而未完全切除乾淨的病毒疣,也有機會再度復發長出新的病灶喲!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病毒疣

病毒疣

病毒疣

病毒疣

病毒疣

病毒疣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