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事前事後工作
2010-11-01
♀ Jia
7516

我即將再禮拜五早上去嘉義的戴昌隆診所做飛梭雷射手術,其實已經在那間看痘痘有一段時間了,也好很多,但就是還有些小粉刺跟痘疤的問題。 其實第一次做雷射的手術,有點不太清楚事前跟事後的準備工作,所以前來詢問。 由於我還是有在擦痘痘的藥,但應該是有含A酸的,這樣再禮拜五手術會不會有副作用呢?那還有些什麼要注意的嗎? 事後我清楚知道要做好防曬跟保溼的工作,但由於我都是白天要工作,擦隔離霜多點就好嗎?保濕問題可以敷面膜來加強嗎(不是美白面膜),礦泉噴霧應該也OK吧?! 那當發現有反黑的問題時,該要怎樣解決呢? 雖然不是在貴診所就醫,但希望還是能解決一下我的疑問嚕,感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Jia,您好: 
1. 飛梭雷射有很多種,因不太清楚您是要做那一種,也不知道您皮膚的狀況,也不知道您痘疤的型態是屬於那一種,因此建議您詢問要幫您治療的醫師,會較清楚喔。

2. A酸理論上應該要三天前就停用,不過您說「應該」是含A酸,表示不是很確定,所以無法為您回答該不該停藥喔。

3. 隔離霜不等於防曬霜。保濕也不是敷面膜就能解決,還牽涉到進行的是那一種飛梭雷射,以及是否產生結痂性的傷口來決定。如上所述,因沒親自看到您的狀況,該如何進行術後修復,以及反黑之後的處理,建議您還是請教為您治療的醫師會較準確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