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雀斑
想請問關於除斑
2010-11-20
♀ Emily
4509

我想除臉上的斑 我有自己拍目前左右臉頰的狀況 連結如下 http://img10.imageshack.us/i/p1060488q.jpg/ http://img259.imageshack.us/i/p1060489p.jpg/ 這算是雀斑嗎??上次去墾丁回來就更嚴重了... 我適合哪種治療方式呢?? 另外就是...因為我還是學生~預算有限~ 整個除斑療程做下來需要要花多少呢?? (可以給我實際的價位嗎??只說數千元不等~這樣太籠統了~"~) 麻煩您了~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Emily,您好: 
在網路上依法是不能診斷疾病的。不過看您的照片,似乎比較偏向雀斑的可能性。

就照片上看起來的數量,可能在一千至三千元之間。但因為相機的解析度以及照片的大小有限,有時較細小的斑會看不清楚。因此,建議您還是當面評估後,比較能有正確的診斷及估價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雀斑

雀斑

雀斑

雀斑

雀斑

雀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