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C9淨膚雷射效果較C6好?
2010-12-09
豆豆先
15450

現在不是有C9了,本診還在用C6效果會不會有差?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豆豆先生,您好: 
Medlite C9的輸出能量的確較高,但一般的治療完全用不到。事實上,輸出能量是C3>C6>C9,但C3在處理一般的色素斑已綽綽有餘,而淨膚雷射則需要用到C6的能量。但是,不管是國內或國外,有相當多的例子,是C6淨膚雷射治療後,產生膚色不均或白斑。此現象產生的原因很多,其中一個原因,就是C6使用的能量過高所致。也因此,近一、兩年來,有經驗的醫師都知道,在使用C6淨膚雷射治療皮膚問題時,能量要降低,不可使用太高。換句話說,C6的能量況且都用不到極限了,C9那麼高的能量更是用不到。即使用到了那麼高的能量,有時要考慮到色素不均或產生疤痕等等副作用的問題。

舉個例子來說,高雄到台北,飛機的速度比高鐵還快,可是,現在搭高鐵往反高雄台北的人,遠比坐飛機的多,原因就是,飛機雖然速度快,但高鐵仍有很多優勢,例如班次頻率、方便性、免候機時間,以及發生意外的機率(如同雷射的副作用)等,是飛機無法取代的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