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皮膚增生、腫瘤
蟹足腫困擾
2010-12-26
♀ 思思
6672

發問內容: 想請問一下~我最近蟹足腫有發癢狀態 請問是過敏原因嗎?! 長在胸前大約兩個十元硬幣的大小 四周最近都會紅腫 擦了CLOBETAOL CREA FOR ITCHING(這是附近皮膚科開的藥) 似乎沒用... 再者~在打針之前~ 可以先擦麻藥再打嗎?! 因為之前反反覆覆打過很多次 都因為劇痛而害怕不敢持續打 可以冷凍與打針同步進行嗎?! 會增加消平的效果嗎?! 不好意思~這問題真的困擾許久 抱歉!打擾了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思思,您好: 
您心情的不安,我們可以體會喔!通常蟹足腫的治療可以打消腫針,一般不需擦麻藥,大部分患者都還能忍受,除非有十分特殊的情況,才會考慮先上麻藥半小時後再打針。另外,若真覺得很痛,我們也會開立口服止痛藥,必要時再口服之。而如有需要,我們也會處方外擦藥膏,用以止癢及部分消紅腫唷!當然,同時或間隔穿插進行液態氮冷凍療法,也是我們幫助患者改善蟹足腫常用的治療方式。建議您撥空再親至皮膚科門診就醫,會有不錯的反應喲!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蟹足腫

蟹足腫

蟹足腫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