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太陽穴及額頭飛梭雷射的效果較差?
2011-01-29
♂ 小志
6027

發問內容: 我想請教一下,我以前長荳子留下深的凹動;我再別的地方做過飛梭雷射,因為我的太陽穴跟額頭都比較沒肉,所以做完以後他說因為這地方沒肉所以效果比較差 ,是真的嗎? 還有如果做過飛梭以後雖然有效果可是沒有到很滿意,如果用玻尿酸或者微晶瓷的填充,會有很好的效果嗎? 我的眼睛下方凹動的地方也很明顯,且頻果機的部位又比較凹陷,所以想請教這個部位用填充的方式會不會有很好的效果? 感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小志,您好: 
1. 您的醫師的說法是正確的,太陽穴及額頭的治療效果較差,的確是臨床上的觀察。除了比較沒有肉之外,另一原因是太陽穴及額頭比較沒有拉扯的張力,因此比較沒有辦法將凹疤拉扯起來(這是比較簡化一點的比喻)。相對來說,下頷部位因有較強的張力,因此臨床上觀察到,這個部位飛梭雷射的效果也是較好的。

2. 若要填補凹疤,玻尿酸是一個可以考慮的方式。但要用這個方法治療,凹疤本身要有適當的條件。通常較波浪型或碟型的凹疤,比較能以此方式治療。若是冰鑿型或車廂型的凹疤,因垂直落差面過於銳利,因此填補的效果不好。另外,凹疤太小者,也無法以此方式填補。

3. 眼下的蘋果肌,很適合用玻尿酸或微晶瓷來填補,但此部位的凹疤,則很難用填充物的方式來填補凹疤,因為此處的眼皮太薄了,注射填充物會造成皮膚表面的不平整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紅色痘疤

紅色痘疤

紅色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