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臉部發癢冒小膿胞又乾燥
2011-02-15
♀ 小花
9288

先謝謝醫生回覆很快喔,不像有的很慢要兩三天甚至都沒回的,朋友的問題已確診為蕁痲疹!這次我想問我自己的,我臉會癢一開始癢的地方會冒些小膿胞在來會有一顆顆像痘豆的會一塊一塊紅,上述這些都是癢的地方有而已同時很乾脫皮脫削但小膿胞那些會隨著脫皮可摳掉或好,但都要一個禮拜之久,常常就抓到破皮(尤其是兩邊太陽穴和眉毛中間擦保濕都刺痛到不行) 看醫生只說是過敏 所以想請問醫生也聽聽看說法 而且這問題還蠻常的 麻煩醫生了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小花,您好: 
因未親眼看到您的膚況,故無法十分精準回答哦。據您所述,除了皮膚敏感外,還有可能是太藤氏症或且嚴重的脂漏性皮膚炎,同時要排除酒糟的可能性,但一般酒糟較少有脫屑的症狀。若要進一步確認,有時可能需要到大醫院醫學中心做皮膚切片,病理化驗檢查喲。希望有幫到您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慢性濕疹

慢性濕疹

慢性濕疹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