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黑眼圈.淨膚雷射
2011-02-19
♀ 藍娃淚
10628

您好,請問如果要淡化色素型黑眼圈, 淨膚雷射是否為最有效直接的方式呢? 因為我有眼周陰影的煩惱,就是感覺和眼部膚色有落差,看起來白白的一圈, 還有黑眼圈和臉部肌膚可以同時一起施打嗎? 我臉部肌膚的困擾是痘疤和有點泛紅的臉,不知道淨膚雷射對小凹洞是否也有效呢? 針對我以上的問題,是想要以淨膚雷射同時可以做治療,那麼治療費用大概是多少呢?(如果想能有很明顯效果的話)。 還是您也可以提供給我更好的治療方式,謝謝唷!!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藍娃淚,您好: 
1. 色素型黑眼圈,有人再分為血色素及黑色素喔!血色素可能與鼻子過敏、或熬夜等導致血液循環回流不良有關;而黑色素除了淨膚雷射外,也可擦美白藥膏等輔助治療唷。
2. 眼周陰影,如果指的是包括眼下陰影有落差,有時可考慮玻尿酸填補淚溝;至於白白的一圈?並不是很瞭解您的問題描述,建議您親至皮膚科門診當面評估治療為宜哦。
3. 淨膚雷射,是可以單獨只打眼周或全臉一起施打。
4. 痘疤及有點泛紅的臉,有時是酒糟型痤瘡的表現,我們可依您的症狀開立外用或且口服藥物治療;而淨膚雷射對小凹洞的效果比較弱喲,您可以考慮飛梭雷射或酸類換膚系統等治療。
5. 淨膚雷射的費用,再請我們美療師打電話與您聯絡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肝斑

淨膚、肝斑

淨膚、肝斑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